怒江州人民政府

教育部专家、省视导员到泸水市、福贡县、贡山县样本校巡视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工作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39-2021-167367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义务教育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31 11:58:30

5 月 25 日至 28 日,教育部监测实施业务指导与支持专家刘方旭视导员阿瓦琪一行贡山县、福贡县、泸水市样本校巡视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

刘方旭一行听取了贡山县、福贡县、泸水市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前期准备工作及监测实施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巡视了三县(市)保密室及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13个样本校的监测组织实施工作,对监测工具保密管理、测试现场办公室、学生测试教室、室外测试场所等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样本校的监测准备工作和实施情况。

三位专家、视导员充分肯定了我 2021年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准备工作和现场测试组织实施工作,要求各样本校按照国务院、省、州各级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的部署和要求,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确保2021年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圆满完成。同时,要高度重视监测结果的运用不断改进、加强义务教育管理,切实提高义务教育质量,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教育督导科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