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教育体育局召开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建设工作约谈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39-2021-157783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义务教育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2-01 14:40:56

为确保全州义务教育薄弱环节与能力提升项目建设工作如期完成,1月27日,怒江州教育体育局召开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和社会足球场项目建设工作约谈会,州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段丽仙、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赵学海对项目推进缓慢的兰坪县和泸水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和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州教育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约谈会。

会上,赵学海和段丽仙分别通报了全州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和社会足球场项目建进展情况,并对加快项目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兰坪县和泸水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分别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查摆项目推进缓慢的原因,并作了表态发言。

(文/图:  教科院综合研究室  余纳芳 和银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