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省政府参事调研组到怒江州调研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39-2020-152589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六稳”、“六保”看怒江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1-30 11:41:00

11月24日至27日,省政府参事调研组到我州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省政府参事调研组到我州调研

会上,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柴万宏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省政府参事调研组表示诚挚欢迎,就我州脱贫攻坚工作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他说,怒江州的脱贫攻坚是践行区域脱贫实现共享发展、整族脱贫实现和谐发展、生态脱贫实现保护发展、素质脱贫实现可持续发展、搬迁脱贫实现跨越发展的集中体现,如今的怒江“每天都在变化、每时都在进步”。希望省政府参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怒江各项事业发展,帮助呼吁和争取国家与省级层面对怒江的支持帮扶,为实施乡村振兴提供政策保障;协调国家相关部委持续加大对我州易地扶贫搬迁的后续扶持力度,确保真正实现“稳得住、能致富”目标;加大对怒江州生态补偿力度,充分发挥生态补偿对地方发展的促进作用,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

调研组强调,怒江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找准怒江在新发展格局中的使命定位,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结合怒江实际,精心编制怒江州“十四五”规划,科学确定怒江州2035年远景目标,奋力开创怒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同时,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全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全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其间,调研组先后深入泸水市、福贡县、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就我州产业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扶贫示范村建设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州政府秘书长红利波主持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