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专题部署根治欠薪工作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39-2020-145620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重点工作通报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8-22 09:10:00

8月20日下午,中共怒江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主持召开全州根治欠薪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采取有力措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过硬的作风,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议听取2020年度根治欠薪夏季攻坚行动、落实“六制一金”、欠薪隐患排查等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怒江州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极端负责态度和扎实有力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实现2020年底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目标。要强化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治欠保支“六制一金”制度,规范农民工劳动用工管理,及时发现和化解欠薪隐患,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抓好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合法权益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领导机构,组建工作专班,加强部门联动、督察问效和宣传教育,严肃查处欠薪违法行为,坚决打击恶意欠薪违法犯罪行为,确保根治欠薪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