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冲刺动员大会强调:冲刺60天 打赢攻坚战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39-2020-145598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州政府重点工作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9-02 09:58:49

9月1日上午,怒江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冲刺动员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冲刺60天重点工作,动员全州上下坚定信心决心、顽强拼搏奋斗,向脱贫摘帽发起最后总攻,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

州委书记纳云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主持会议。张晓鸣、李坤珍、李海曙、郑义、唐国华、叶真、潘卫康出席。

纳云德指出,当前,全州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冲刺的关键时刻,全州上下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断掉后路、背水一战。深刻认识怒江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深刻认识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面临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攻坚意志;深刻认识怒江脱贫攻坚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牢记使命担当,坚决兑现军令状。

纳云德强调,要瞄准靶心、一鼓作气,“百米冲刺”、补齐短板。要聚焦目标任务、聚焦时间节点、聚焦问题整改、聚焦补短强弱、聚焦落地见效、聚焦群众认可、聚焦迎检迎考、聚焦风险防范决战冲刺,切实做到越战越勇、越干越实、补齐短板,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怒江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要冲锋陷阵、担当作为,敢拼敢打、再立新功。要进一步强化赶考意识,保持决战状态,与时间赛跑,层层压实责任,级级递增压力,向深度贫困发起最后“冲刺”,坚决打赢这场输不起的决胜战。同时要关心关爱基层扶贫干部,确保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投身到脱贫攻坚最后决战决胜冲刺的伟大壮举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会上,张晓鸣就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州委、州政府、州级重点行业扶贫部门及四县(市)领导代表作了表态和承诺,表明了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并递交了承诺书。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