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人民政府关于怒江美丽公路管理有关事项的通告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39-2019-86090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怒政发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9-20 00:00:00

怒江州人民政府关于

怒江美丽公路管理有关事项的通告

 

怒政函〔201921

 

为加强怒江美丽公路(G219线丙中洛至六库)路域环境管理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止在公路行车道上停放机动车。

二、禁止在公路上及公路用地范围内摆摊设点、堆放物品、倾倒垃圾、焚烧物品、设置障碍、打场晒粮、种植作物、放养牲畜、采石取土、采空作业、挖沟引水、排放污染物或者其他损坏、污染公路及公路附属绿化植物、护栏、边沟等配套设施和影响公路通行的行为。

三、未经有关部门批准,禁止在公路上擅自开设道口、跨越、穿越公路修建桥梁、渡槽或者架设、埋设管线以及在公路用地范围内架设、埋设管线、电缆等设施。

四、未经有关部门批准,禁止在公路两侧建筑控制区内修建建筑物和地面构筑物及加水洗车、从事空心砖、墓碑(坟石)等加工生产。

五、未经有关部门批准,禁止利用公路沿线构造物粘贴、喷绘、悬挂、树立各类广告、标语。

凡违反本通告的,各级公安交通管理、交通运输、公路路政、市场监督、自然资源、住房城乡建设、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等部门,分别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给予行政处罚;对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公安机关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给予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怒江州人民政府

   2019919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