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教育体育局召开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39-2019-157792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义务教育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8-16 16:13:00


为做好我州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规划编制工作, 8月13日上午,州教育体育局召开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规划编制会议州教育体育局教育专职督学李翔副调研员奚春燕出席会议,全州各县(市)分管领导、基教股股长、项目办主任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翔代表局党组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是要抓住重点;加强统筹,密切配合,把工作落到实处;严明纪律,加强资金监管。奚春燕就我州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规划编制工作作了布置,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抓住三个重点,确保各项目标如期实现;三是实事求是,扎扎实实做好规划;四是明确要求,深入细致做好工程实施前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做好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县(市)立即行动起来,抓紧工作,抓紧落实。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项目规划编制作具体要求规划编制软件运用作了培训。

图文:综合研究室和银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