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人民政府关于怒江美丽公路平面交叉道口设置的公告

浏览:0  来源:怒江州人民政府 作者:怒江州人民政府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39-2019-120703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怒政发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怒政发〔2019〕70号
发文日期
2019-11-04 15:20:00

为保障怒江美丽公路沿线群众安全出行,科学合理、依法依规设置公路沿线平面交叉道口,现将怒江美丽公路平面交叉道口设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怒江美丽公路沿线共设置平面交叉道口286个,其中:泸水市境内段85个、福贡县境内段108个、贡山县境内段93个。

二、公路沿线设置的286个平面交叉道口,由怒江美丽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相关技术标准建设。

三、公路沿线除需设置的286个平面交叉道口以外的各类交叉道口,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由当事人自行封闭;逾期未自行封闭的,由各县市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协助怒江美丽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相关技术标准进行封闭;干扰阻碍封闭施工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处置。

四、请公路沿线各单位、广大人民群众从设置的286个平面交叉道口有序通行,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安全出行。禁止在公路沿线擅自新开设道口、损坏道口封闭及安全设施,违反的,将由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置。


附件:1.怒江美丽公路泸水市境内段平面交叉道口设置表

          2.怒江美丽公路福贡县境内段平面交叉道口设置表

          3.怒江美丽公路贡山县境内段平面交叉道口设置表

2019年10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