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工商联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39-2019-111548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州政府办公室预决算公开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7-26 08:38:17

怒江州工商联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政府部门怒江州工商联2018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3.3万元,支出决算为3.27万元,完成预算的99.0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27万元,完成预算的97.70%。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今年无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及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减少,无接待省、州督导组指导工作、相关业务处室下乡和各县工商联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到州联出差产生的费用。

二、2018年“三公”经费决算数

今年无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及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减少,无接待省、州督导组指导工作、相关业务处室下乡和各县工商联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到州联出差产生的费用。

(一)因公出国(境)费

2018年政府部门怒江州工商联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实际发生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2017年决算增加0万元。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2018年怒江州工商联购置公务用车0辆。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2万元。

(三)公务接待费

2018年我单位公务接待人次数200人,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00%,公务接待费支出12717.00元,2017年支出0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00%。(主要原因是开展了中国光彩事业怒江行大型活动支出)。

三、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无。

   (二)相关口径说明

1.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2.“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四、名词解释

“贷免扶补”是指2009年起,各级人民政府和有关单位为首次创业人员在云南省自主创业提供贷款支持、税费减免、创业服务、资金补助等方面的扶持措施。

贷:对有创业能力的大学生毕业生、农民工、复转军人、留学回国人员等申请创业小额贷款的创业人员,每人提供不超过5万元的创业小额贷款。

:对创业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免收相关行政事业性费用。减免相关税收:申请创业小额贷款免担保、免利息。

:创业咨询培训帮扶:为创业人员提供创业扶持政策、法律等方面的咨询、开展创业培训服务,提高创业能力。创业项目评审:对创业人员提出的创业项目分别由帮扶单位和农村信用社进行初评和评审,决定是否推荐和发放小额贷款。创业导师帮扶:为创业人员介绍创业服务导师,提供“一对一”的创业指导。跟踪服务帮扶:对创业人员给予跟踪指导,积极协助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补:对首次创业成功者并稳定1年以上的,吸纳3.5名省内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并签订劳动合同的给予1000元创业补贴;吸纳6名以上我省户籍劳动者的给子2000元的创业补贴;首次创业的大学生再增加1000元。

 

 

                                     怒江州工商业联合会

                                       2019年7月24日


怒江州工商联三公经费表格.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