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福贡县召开县域义务教育 发展基本均衡整改工作推进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39-2018-157808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义务教育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8-03 10:54:37

为认真整改落实义务教育基本均衡省级督导评估反馈意见,7月27日,福贡县召开县域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公安局政委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政府、人大班子成员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队长乡镇站所负责人各中小学校班子成员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抓整改,充分认识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聚焦重点抓整改,结合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省级督导评估反馈意见5个方面18个问题,聚焦控辍保学和推进全面改薄两项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抓好整改。会议指出,完成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整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做好整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充分认识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脱贫出列的重要考核指标,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的重要举措是促进社会公平、构建和谐社会的客观要求,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明确分工,切实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工作。一是切实加大教育投入;二是切实抓好控辍保学工作;三是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四是切实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五是认真贯彻落实教育法律法规;六是加强领导,严格督办,确保整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