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福贡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 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约谈会议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39-2018-157806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义务教育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8-31 15:41:18

为深刻认识当前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整改形势的紧迫性、存在问题的严重性,以及加快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性,补齐短板,强化问题整改,确保如期通过国检,8月30日上午,福贡县教育局召开福贡县教育系统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约谈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负责人主持,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长校(幼儿园)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长开展集体约谈,提出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全面深化对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认识。今年是福贡县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能否如期达成既定目标,事关教育精准扶贫大计和民生福祉改善,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是当前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教育系统要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拿出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的韧劲,确保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实质性效果是全力抓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的整改工作各中小学校长要切实担负起均衡发展的主体责任,责任到人,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三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细化任务,确保每一项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四是从严要求,清正廉洁。在义务教育基本均衡整改、推进中,切勿违规、超标准支出经费,领导要带头贯彻执行八项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