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怒江州州级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39-2018-139286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怒政办函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7-24 00:00:00

 

怒江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成立怒江州州级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怒政办函〔201834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有关单位

为建立健全统一、协调、高效、有序的公立医院管理体制,更好地落实政府办医职责,经州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怒江州州级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医管会)。现将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任:王仕平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

副主任:杨绍荣  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杨秩权  州卫生计生委主任

 员:红利波  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杨学三  州委编办主任

杨永铸  州发展改革委主任

   州财政局局长

和相全  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

李伍明  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

蔡晋根  州卫生计生委副主任

张丽芳  州医疗保险管理局局长

医管会下设办公室在州卫生计生委,办公室主任由杨秩权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蔡晋根兼任,相关工作人员根据工作需要从成员单位抽调主要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制定州医管会章程,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确保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州医管会是州级公立医院的决策机构,负责研究确定公立医院发展规划和发展方向,督促委员部门或有关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制订并落实按规划设置的公立医院发展建设、人员编制、政府投入、医药价格和收入分配等政策措施,为公立医院履行公共服务职能提供条件保障;下达公立医院年度目标任务,组织并实施公立医院的考核。对公立医院的重大问题、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投资、大额资金使用等事项进行监管决定对医院和院长奖惩,审定并批准医院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纠正公立医院不当决定等相关事宜。

州医管会副主任、成员如有变动,由副主任、成员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报州医管会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怒江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5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