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文物管理所2018年度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中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解释和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评价情况补充说明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20-2019-01541
发文机构
怒江州财政局
公开目录
2018年部门预算和项目绩效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2-13 16:40:51

怒江州文物管理所2018年度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中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解释和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评价情况补充说明

  

 

   本单位对2018年度本部门预算说明中未对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和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评价的问题,进行如下补充说明,并将在以后的预(决)算公开中予以说明:

一、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3、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公管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

5、支出功能分类科目:主要反映政府活动的不同功能和政策目标,具体设类、款、项三级。

6、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是指政府支出按经济性质和具体用途所作的一种分类科目,具体设类、款两级。

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这三项经费。

二、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评价

1、怒江州文物库房及陈列室项目预算绩效目标

文物库房及陈列室项目预计2018年初动工,12月完工。上半年完成室内装修、外墙装饰 。下半年完成二、三、四层基础建设,准备用于文物展厅。预计完成项目工程95%

2、怒江民族博物馆项目预算绩效目标

2018年完成发改委立项、土地征用工作。

新建项目6000平方米,其中:序厅500平方米,历史及革命文物展厅1000平方米,民族文物展厅1000平方米,民族宗教展厅150平方米,自然标本展厅150平方米,综合成就展厅800平方米,影视报告、多若能厅600平方米,各类文物展厅1200平方米,其它800平方米。预计2018年底完成土地征用95%

3完成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兔峨土司衙署二进院第四期、第五期的保护维修,预计2018完成兔峨土司衙署第四第五期的全部工程。完成率95%

4普化寺活佛住宿楼已于2017年底已完成项目的勘察设计方案。预计2018年完成南北厢房恢复性重建工作和项目验收。

特此说明

                         怒江州文物管理所

                         2019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