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广播电视台2018年度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中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解释和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评价补充说明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20-2019-01521
发文机构
怒江州财政局
公开目录
2018年部门预算和项目绩效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2-13 16:10:00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广播电视台2018年度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中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解释和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评价补充说明

  

 

   本单位对2018年度本部门预算说明中未对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和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评价的问题,进行如下补充说明,并将在以后的预(决)算公开中予以说明:

一、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3、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公管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

5、支出功能分类科目:主要反映政府活动的不同功能和政策目标,具体设类、款、项三级。

6、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是指政府支出按经济性质和具体用途所作的一种分类科目,具体设类、款两级。

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这三项经费。

二、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评价

2018年,为了给当地的少数民族群众带来更好的视听享受,在西新工程中怒江广播电视台少数民族语言广播电视节目译制预算目标如下:采制和翻译播出《傈僳语怒广新闻》1800条;《傈僳语央广新闻》800条;翻译播出《傈僳语怒江新闻》1800条;《傈僳语央视新闻联播》不少于800条,策划和翻译制作《跟我学傈僳语》不少于90期,傈僳语《科技之窗》不少于90期,傈僳语【听怒江·听乡音】不少于20期,,电视译制节目应播放时长200小时,广播译制节目播出时350小时。

根据我州的独特情况,预计完成情况如下:怒江广播电视台民族语广播电视节目中电视译制不低于300小时;广播译制不低于400小时。全年共采访拍摄、翻译播出《傈僳语怒广新闻》不低于2000条;《傈僳语央广新闻》不低于900条。翻译播出电视类新闻:《傈僳语怒江新闻》不低于2000条;《傈僳语央视新闻联播》共900条,译制了90期《跟我学傈僳语》,80期《科技之窗》,做了20期傈僳语【听怒江·听乡音】,傈僳语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共40期,傈僳语翻译了《怒江州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共十一条。力求2018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广播电视台西新工程的目标完成率达到100%,给我们的群众带来了更好的视听享受,在了解家乡变化同时他们也知天下事使得当地群众与时俱进。

 

特此说明。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广播电视台

                         2019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