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中共怒江州委党校和州档案局关于2017年度部门决算信息公开中重点绩效评价结果等预算绩效情况补充说明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20-2019-00224
发文机构
怒江州财政局
公开目录
2017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3-06 14:07:45

    2017年度部门决算信息公开中重点绩效评价结果等预算绩效情况补充说明

   


    1、2017年决算中,中共怒江州委党校无项目支出,故也无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在州人民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新建怒江州档案馆建设工程已于2011315日顺利破土动工,项目为多方筹集项目资金,项目的缺口资金较大,施工方无力垫付建设资金,因而迫使工程处于停工待料阶段,一直未能交付使用。2017年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安排了新档案馆建设项目债券资金500万元,其中档案馆搬迁经费100万元。本年档案馆项目支出4,969,951.00元。项目资金的下达有效解决了新建设档案馆近几年的建设项目资金缺口问题,全面完成新档案馆建设项目。充分体现了州人民政府对档案事业的重视,档案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得到了提升,档案业务建设协调推进,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档案利用服务奠定了很好的基础,项目绩效目标顺利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