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常务副州长柴万宏到怒江江钨浩源矿业 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12-2021-157487
发文机构
怒江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05 10:20:48

常务副州长柴万宏到怒江江钨浩源矿业

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州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34日,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柴万宏到泸水市六库镇石缸河怒江江钨浩源矿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泸水市人民政府、泸水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泸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后召开了座谈会,怒江江钨浩源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公司当前发展现状、存在困难问题及请求政府帮助协调解决事项州、市部门参会负责同志就企业提出的采矿证办理等请求事项作了说明和答复。最后,州委常、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柴万宏就企业复工复产作了要求:

一是坚定发展信心。企业要抓住当前有色金属价格周期性上涨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迎难而上。

二是加快复工复产。企业要主动加快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基础工作,在采矿权办理、选厂环评、尾矿库等行政审批事项上要加快办理,稳步推进,力争在今年下半年实现复工复产。

是强化部门服务。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和服务好企业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泸水市工作专班每月进行跟踪服务,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并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四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当前,受机场公路项目施工影响,矿区周边及尾矿库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要及时与工程部、市政府沟通协调,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矿区要严防偷盗、私挖烂采现象,确保企业各项工作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