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支部开展“感恩共产党、感谢总书记”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12-2020-145642
发文机构
怒江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8-28 09:20:00

怒江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支部开展

“感恩共产党、感谢总书记”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州直机关工委转发《关于开展“感恩共产党、感谢总书记”和“人人讲怒江变化,个个讲脱贫成效”主题党日的通知》文件要求,8月26日,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支部开展“感恩共产党、感谢总书记”8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胡建忠主持,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云岭先锋APP进行发布通知和签到,全局共有12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由组织委员进行选读。然后推送小故事:习近平与独龙族的故事,从2014年元旦贡山县干部群众致信给习近平总书记,到2019年4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给独龙江乡的群众,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独龙族群众的生产生活非常关心和关注,随后分别观看了两个视频《泸水市:搬迁安置点稳得住“搬迁群众开启新生活”》和《云南怒江,扶贫车间助力脱贫攻坚》,胡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州委组织部《关于号召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严格自律,自觉做崇尚节俭、反对浪费的表率。


    活动的第六个流程,是请全体党员围绕“人人讲怒江变化,个个讲脱贫成效”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分别从工作经历、驻村生活、基建发展、全州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等几个方面,分享着2015年以来看到、听到、感受到的怒江的变化和发展,怒江人民紧紧抓住了脱贫攻坚的历史机遇,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和胜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最后,胡书记传达了《怒江州扫黑除恶重点县市督办推动工作方案》精神,并对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要强化宣传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营造良好企业环境,配合打击违法犯罪;四是要总结经验做法,推动长效机制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