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完成2020年医疗卫生机构专项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12-2020-145368
发文机构
怒江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8-28 14:47:49

怒江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完成2020年医疗卫生机构专项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8月23日,2020年医疗卫生机构专项考试在六库进行,根据怒江州卫健委要求,怒江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无线电监测中心派出技术人员和移动监测车,携带便携式监测测向设备对考点进行了考试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


  此次考试在怒江州设立了泸水一中1个考点。为有效防范打击和利用无线电发射设备考试作弊的违法行为,我局监测人员在考前对泸水一中考点周围的电磁环境进行了现场监测;考试期间,我局共派出技术人员2人、移动监测车1辆、无线电监测设备6台(套),在考点进行不间断监听监测,未发现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情况,考区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