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关于对州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代表建议第2021144号的答复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04-2021-167098
发文机构
怒江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目录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      号
怒发改易地〔2021〕196号
发文日期
2021-06-10 18:04:47

张瑞鹏代表

在州十一届人大第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认真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的建议》,交由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召开全州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推进会,制定了《怒江州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实施意见》《关于做好当前全州易地扶贫搬迁“稳得住”18项重点工作通知》《怒江州2021年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方案》等一批有效举措,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稳得住”阶段找准方向、走对路子。

二、根据您提出的建议,州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州发展和改革委)主动担当,切实担负起牵头职责,统筹协调各部门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形成合力,按照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紧扣基本公共服务、稳定就业、产业发展、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社会融入等工作重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并持续推进全州易地扶贫搬迁“稳得住”18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效推进。

感谢您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怒江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