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对怒江州泸水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收运系统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浏览:0  来源:怒江州发改委产业科协调和资源利用科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04-2020-138589
发文机构
怒江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目录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怒发改资环〔2020〕96号
发文日期
2020-05-12 11:29:02

泸水市发展和改革局:

   你局上报《泸水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请求给予审批怒江州泸水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收运系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泸发改发202060号)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怒江州泸水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收运系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泸水市六库镇是怒江州、市、镇三级行政机关所在地,是全州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六库新建怒江州泸水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收运系统,是实现泸水市垃圾分类和收集转运便捷快速化,降低垃圾收集转运成本主要措施同时推推动其他县市的垃圾分类和收集具有积极的带动作用。原则同意怒江州泸水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收运系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项目名称

怒江州泸水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收运系统工程

三、建设地点

怒江州泸水市六库镇。

四、建设单位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五、建设性质

新建

  六、建设规模及内容

地面积1105m2,内容主要包括垃圾中转站主体建筑、室外道路硬化、场地绿化、设备安装工程。垃圾中转站主体建筑为6层框架结构建筑,建筑面积973.45m室外道路硬化402.78m;场地绿化252.10m配置垃圾压缩设备2设置垃圾收集点200个。垃圾中转站日转运垃圾处理能力为120吨。

七、投资及资金筹措

项目总投资1030.69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用843.51万元(土建费用407.51万元,垃圾压缩处理设备购置费用436万元);建设其它费用138.10万元;预备费用49.08万元。资金筹措方式: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824.55万元,地方政府自筹206.14万元。

八、建设期限

12个月。

九、节能评估

该项目单独提出的《怒江州泸水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收运系统工程项目节能评估报告 》,符合国家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要求。按照《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加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工作的通知》(云发改环资〔2017〕299号)要求,该项目节能评估报告已向泸水市发展和改革局报备。

十、招标投标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规定,该项目的建筑安装工程、设备购置属公开招标范围。请按照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的项目招投标方案,认真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招投标工作。

十一、项目代码

2020-533301-78-01-029073

接文后,请按基本建设程序办理和完善相关手续。

 

 

附件:1招标方案审批意见表

2《云南卓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怒江分公司关于对怒江州泸水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收运系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审意见》(卓联项目评估〔202033号 )

3《泸水市人民政府关于请求解决城市垃圾中转站建设用地的批复》。

4、《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5.《泸水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怒江州泸水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收运系统工程建设用地意见和选址意见的回复》(〔2020-125号 )。

 

 

 

 

 

怒江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3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