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04-2019-01835
发文机构
怒江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4-16 10:50:33

 

怒江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9年“三公”

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一、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万元,较2018年预算无变化。

二、公务接待费预算7.40万元,较2018年减少4.4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部门到我州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各州市区有关部门及发改系统人员到我州学习交流工作经验;各县市政府及发改系统人员来六库汇报工作等所发生的费用。公务接待费预算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今年专项工作经费按项目资金管理后,专项工作经费中没有安排公务接待费。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5.50万元,其中:购置费0万元;运行费5.50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委机关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较2018年减少0.9万元,主要原因是除按每辆编制车辆安排3.50万元外,在专项工作经费中,比上年少安排了0.9万元。

 附件: 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批复公开表.xls

 

怒江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4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