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司法局召开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083-2021-163510
发文机构
怒江州司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24 11:19:13
为推进怒江州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坚持开门治理,夯实自查核查、深入排查阶段工作基础,5月8日下午,怒江州司法局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州人大、州政协、州委政法委、州县(市)两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代表及律师、公证、司法鉴定服务对象代表的意见建议。怒江州司法局律师管理科、公共法律服管理科、怒江州律师协会负责人出席并听取意见建议。怒江州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余春艳到会指导,会议由怒江州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国宝主持。

图片

座谈会上,李国宝向与会代表们公布了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深入排查阶段整治的重点问题和工作措施,并真诚希望各位代表提出意见。

图片

与会代表们充分肯定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在怒江州法治建设、化解纠纷、服务群众、公益法律服务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分别围绕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重点内容,在法律援助、诉讼代理、值班律师、司法鉴定服务、公益法律服务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地讨论交流。

图片

在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李国宝向代表们的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对代表们的疑惑问题当场给予答复,并表态听取认领各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将逐条梳理、逐项整改,不断提升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职业道德素养和法律服务水平,为建设平安怒江、法治怒江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