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公安局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075-2022-190605
发文机构
怒江州公安局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3-16 10:40:17

怒江州公安局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怒江州公安局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85万元,较上年99万元减少14万元,下降14.14%,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怒江州公安局2022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较上年增加0万元,增长0%,共计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

无增减变化,原因是近几年都无因公出国(境)人员,所以预算都为零。

(二)公务接待费

怒江州公安局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5万元,较上年9.5万元减少4.5万元,下降47.37%。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50次,共计接待500人次。

增减变化原因:近年来我局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接待费逐年减少,根据2021年接待费的实际决算数来看,与预算数有一些差距,所以2022年预算时候适当减少了接待费的预算金额。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怒江州公安局2022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80万元,较上年89.5万元减少9.5万元,下降10.61%。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增加0万元,增长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0万元,较上年减少9.5万元,下降10.61%。共计购置公务用车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9辆。

增减变化原因::扫黑除恶、打击跨境犯罪、禁毒办案等专项业务中的车辆运行维护费将使用的是业务资金,所以公务用车运行维护的资金预算的就相对减少,但是基本变化不大。

 

州本级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