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兰坪县公安局开展集中清查假币收缴宣传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075-2021-180234
发文机构
怒江州公安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27 14:39:56

      为严厉打击假币违法犯罪,强化假币收缴工作,确保“平安中国”、“平安云南”创建工作。州、县公安机关分管局领导高度重视,2021年11月24日,怒江州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欧正荣一行二人亲临兰坪县指导集中清查工作。

      11月25日,结合实际情况,由经侦大队牵头,在全县开展集中清查假币收缴工作。集中清查活动中,各乡镇派出所向辖区广大群众宣传收缴假币工作的重要性和假币违法犯罪的危害性,讲解辨别假币的方法,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对假币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打击、防范假币犯罪活动中来,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有效防范制假、贩假人民币犯罪行为。



      集中清查活动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集中排查300余家大小超市、行业场所、个体工商户、农贸市场,共收缴群众上缴的假币2320元。通过集中清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假币的辨识能力和防范意识,形成了警民共同防范、共同打击假币犯罪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