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会议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075-2021-157570
发文机构
怒江州公安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05 15:59:08

3月4日,怒江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州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对公安工作、怒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深入组织开展“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以接处警、受立案、“放管服”、派出所报表清理、“三个规定”执行情况回头看等为突破口,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强化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全警“两个维护”更加坚决,监督管理更加严格,队伍纪律作风进一步转变,全州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全州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管党治警新成效全面推进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大转变,为实现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和纪律作风保证。一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州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担当起管党治警的重大政治责任,严字当头加强队伍全方位管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加强政治统领,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要持续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认真准备迎接政治督察;要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要认真贯彻落实“三个规定”,要聚焦服务保障重点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作为贯穿全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条政治红线、纪律红线、保障红线,以过硬作风迎接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强化使命担当,狠抓正风肃纪,全面提升队伍新形象。要坚持以上率下自觉接受监督;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大力整治队伍纪律作风突出问题;要着力打造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全力推动全州公安队伍实现系统性重塑、整体性变革,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怒江公安铁军,以崭新风貌和一流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由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国庆主持。会上,州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长元总结了2020年全州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督察组、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市公安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