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公安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075-2021-155254
发文机构
怒江州公安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15 17:45:16


1月11日,怒江州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怒江州委八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向全国人民警察致以诚挚的慰问,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公安队伍、情牵人民警察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望,是对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辅)警的极大鼓舞和激励鞭策。

会议要求,一是全州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和公安部、省厅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以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锻造铁军为保证,坚决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坚决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是以强边固防标杆区创建为抓手,深化边境管控和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大力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坚决打好风险化解攻坚战,全民筑牢社会治理安全根基;五是深化公安改革各项措施落实,持续推出更多更优质的便民利民服务举措,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怒江公安铁军队伍,为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怒江、更高水平的法治怒江建设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