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举办2022年全州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视频培训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108276-2022-194483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06 08:52:34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举办2022年全州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视频培训

 

2022426日,怒江州生态环境局举办2022年全州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视频培训。培训以视频形式召开,邀请云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质管室主任杨晓红、副主任王开德进行现场授课,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广七妞主持会议。省生态环境厅驻怒江州生态环境监测站、州生态环境自然生态和环境监测科、泸水分局生态环境监测站全体工作人员在州级主会场参加培训福贡、贡山、兰坪分局设分会场

会上,两位老师就如何提升怒江州各县(市)生态环境监测站能力建设,从资质认定评审准备、生态环境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程序、生态环境监测站标准化建设及达标验收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地讲解,结合各县(市)的实际情况对怒江州基层生态环境监测站能力建设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实用性强,对各县(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开展持证上岗、资质认定和达标验收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推动全州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生态环境自然生态和环境监测科、县(市)各分局和生态环境监测站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此次培训内容,为生态环境监测站能力建设工作打好理论基础,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持续加强全州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认真谋划,积极争取监测能力建设项目资金,做好项目申报和实施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与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和省厅驻怒江州生态环境监测站沟通对接,持续抓好后续生态环境监测业务培训,并开展好持证上岗、资质认定和达标验收等工作,确保怒江州生态环境监测站能力建设工作取得进一步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