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108276-2022-189754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3-04 19:0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提升全州生态环境系统营商环境工作。32日,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全州生态环境系统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部署安排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州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决按照州委州政府一年重点突破,两年巩固提升,三年争创一流安排部署,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倾力打造环节更少、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的一流生态环境系统营商环境,助推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州生态环境系统要提高认识、转变作风、聚焦目标、强化措施。一要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二要制定生态环境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三要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在全系统开展环评服务下基层”“问题整改在一线”“项目推动进现场等三个行动,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四要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对州委、州政府确定的重大建设项目,建立重大项目清单制度、服务专班制度,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五要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机制,坚决防止任性执法、随意处罚和一刀切乱作为的问题持续优化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六要建立健全领导干部挂钩联系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外来企业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强政企沟通协商工作,既要依法依规服务好企业,又要保持好干净廉洁的政商关系,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