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 2月“5+1菜单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108276-2022-188962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2-23 17:50:04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对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认识和担当,加快推动形成环节更少、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的一流营商环境,有效夯实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基础。221下午,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以聚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主题开展2“5+1菜单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国青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开展常规的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上微党课、推送小故事、观看警示教育篇、学警示教育通报等内容。第二阶段主要学习营商环境方面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部署要求,同时查摆问题,交流研讨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解放思想观念、深化简政放权、政务服务提效、用心服务企业、营造法治氛围、担当职责职能6 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意识,真抓实干,要立足辖区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完善工作措施,为怒江州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同时,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一流的标准,为我州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