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1月“5+1菜单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108276-2022-187471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
公开目录
党建工作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1-27 09:22:13


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在奋进怒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125下午,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党支部迎新年、谋新篇、开新局为主题开展1“5+1菜单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国青同志主持。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一是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二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章节,三是两名同志以共产党的好说不完”为主要内容上微党课,四是一名同志推送了黄继光的英雄事迹,五是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通过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拿出“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干劲,以崭新的面貌、务实的作风和奋斗精神启程出征。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