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9月“5+1菜单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108276-2021-174606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
公开目录
党建工作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23 15:37:37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917日下午,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为主题的9“5+1菜单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国青同志主持。

活动共有六项议程,一是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二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谱写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三是党员代表共产党的好说不完为主题作交流发言,四是聆听红色小故事,五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精神六是集体观看临沧边疆党建长廊四位一体项目建设纪实《最美边境线》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寄予深切勉励、谆谆嘱托,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边疆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对边境少数民族发展的无比牵挂。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把学习回信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对怒江一次批示、一次接见、两次回信、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指导实践,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更好履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为推动边疆稳定、民族团结、和谐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