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联合执法检查组进驻怒江全面开展执法检查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108276-2021-173511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10 17:07:54


根据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生态环境联合执法检查暨实战大练兵活动工作安排部署,202196日起,省生态环境厅抽调厅机关处室、直属单位、昆明保山楚雄等3个州(市)生态环境局管理、执法、技术专家共101人,对怒江州开展为期10天的联合执法检查。

202196联合执法检查组顺利进驻怒江,其中昆明市负责兰坪县、贡山县楚雄州负责泸水市保山市负责福贡县。联合执法检查组主要检查对象为怒江州辖区内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重点信访投诉件、尾矿库、城乡两污处理设施等,下一步将向我州移交检查发现问题、生态环境违法清单。

此次联合现场执法检查是一次对怒江州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的联合体检也是一次执法联合实战大练兵通过执法检查组发现问题、宣讲法律政策、具体业务指导、信息交流等多措并举将切实解决怒江州社会关注度高、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生态环境违法问题,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执法力度,引导企业守法经营,确保打赢蓝天、碧水、清废、净土四大硬战,切实维护怒江州生态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