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马国庆到怒江州生态环境局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108276-2021-164829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08 18:01:08


2021年67日,怒江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马国庆到州生态环境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州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进行座谈。

马国庆在认真听取怒江州生态环境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怒江州生态环境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在推动创建贡山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建基地、省级生态文明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州工作上成效明显,在统筹中央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上有力有序,在组织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信访件办理工作上积极主动。生态环境保护基础工作扎实,生态环境队伍工作态度端正,工作作风务实。

马国庆强调,州生态环境局要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生态环境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贯彻、带头执行,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工作能力,形成系统的生态文明思想体系,更好地指导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扛起守护好怒江绿水青山的政治责任,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进一步压实生态环境监督责任,全力守护好祖国西南生态安全屏障。要以保护绿水青山全民行动为抓手,聚焦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和工作重点难点,从“查、建、管、罚、考、教”六个层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切实巩固提升生态文明示范州创建成果。要采用多种形式强化生态环境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和引导全社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调研期间,马国庆实地察看了省生态环境厅驻怒江州生态环境监测站水、土壤、大气实验室和分析室。

怒江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兵见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