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举办“童心向党、快乐成长”2021年度六一儿童节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108276-2021-164307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
公开目录
党建工作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01 18:10:25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儿童对祖国的了解,对党的热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5月30日—31日,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妇女小组、工会共同举办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亲子活动以及到兰坪县来龙村来龙小学开展了慰问活动。

2021年5月30日,在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开展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亲子活动。活动首先由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广七妞对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及子女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也为孩子们送上最殷切的期望和祝福,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儿童知党爱党、知史爱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紧接着通过开展“袋鼠跳跳跳接力赛”、“珠行千里传球赛”、“疯狂黏黏球”、“公鸡下蛋”等亲子活动,推进生态环境系统家庭文化建设,增进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

2021年5月31日,在兰坪县来龙村来龙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慰问活动慰问活动由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青和曲义才带队,与驻村工作队员一同来到来龙村来龙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察看学校育人环境,紧接着向来龙小学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代表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给来龙小学34名学生送去节日礼物,同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勉励他们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鼓励他们从小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树立远大理想,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通过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2021年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坚定孩子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让“红色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田,让童心向党,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进一步激励孩子们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