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夜读班集中研讨交流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108276-2021-162532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
公开目录
党建工作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14 18:10:05

514日上午,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夜读班集中研讨交流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将近期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夜读班所学所获和工作实际相结合谈认识、谈体会,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迈实。

研讨交流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重点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悟、所学、所感进行了交流发言。

曲义才:我们更应该坚持自觉继承和发扬我党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持学史力行,把改进工作作风同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结合起来,同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让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杨琳娟:通过学习党史,我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些基本的道理中国人民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以坚定的革命意志、不屈的革命精神,才能不断夺取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真正使中华民族站起来,并不断实现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飞跃。

李燕:“通过学习党史,我感觉责任感和使命感明显增强了。作为一名从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干部,尤其是在执法一线的工作人员,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根本目的就是保护绿水青山、守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必须履行好我的职责和使命,严守底线思维,才能对得起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

此次集中研讨交流会为为期一个月的党史学习教育夜读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旨在动员全局干部职工以学促干、学用结合,进一步筑牢信念基石、感悟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作风,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效果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