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十批,20210512)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108276-2021-162261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
公开目录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12 18:04:11
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是否办结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X2YN202105050018怒江州兰坪县城区餐馆未采取有效的油烟和噪声控制措施;夜间露天烧烤摊油烟污染严重。怒江州兰坪县大气,噪音经怒江州组织核查:1.兰坪县城城区共有409户餐饮服务单位。其中406户店内均已安装抽油烟机或换气扇油烟控制设备,3户小摊贩不排油烟。
2.兰坪县共有25家烧烤店,其中13家店外烧烤架处无油烟处理设施或油烟处理设施不规范,控烟效果不明显。
部分属实兰坪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13家烧烤店分别下达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规范烧烤油烟排放,减少对居民的影响,目前商户正在推进油烟整改过程中。阶段性办结
2D2YN202105050042举报人称怒江州公布的编号X2YN202104250034举报件(怒江州福贡县石月亮乡石月亮观景台周边生态破坏相关问题)调查核实情况均不属实,该件涉及的生态环境破坏已长达1年有余。怒江州福贡县生态经怒江州组织核查:1.经实地走访相关村干部及村民,石月亮观景台及配套项目均通过正常合法合规程序进行征地并给予补偿,不存在强占建设行为,X2YN202104250034举报件调查核实情况属实。
2. 目前,石月亮融创半山酒店未正式开工建设,经福贡县林草局2017年、2020年林地一张图对比和实地查看,林地影像未发生变化,石月亮观景台未发现生态环境遭到破坏情形。
不属实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已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