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3月“5+1菜单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108276-2021-159582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31 15:49:47

为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带头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带头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月30日下午3时,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3月“5+1菜单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四祺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5-7页),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习小故事《革先烈黄继光》,集中观看了党史视频——《共产党人》第一集“开天辟地”。

随后,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共产党的好说不完”系列活动的通知》。最后,开展了“共产党的好说不完”系列活动之“党员干部人人讲”,广七妞同志围绕活动主题,从两个方面谈了体会与感悟:一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制度的优越性。中国人民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重要战略成果并顺利实现全国范围的复工复产,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在疫情防控中坚持走群众路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中,彰显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战“疫”精神,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群众路线的显著优势;二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及对边疆地区的殷殷关怀之心。怒江的变化,一庄庄一件件,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这一切都源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来自于党和国家对怒江的重视和关心,全州各族人民通过发扬怒江脱贫攻坚精神,苦干实干,实现了人类减贫史上“一步跨千年”的怒江奇迹。全州各族人民要感恩共产党,感谢总书记,永远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