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108276-2021-159313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20 10:28:46

3月19日,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在推动怒江环保工作发展进步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会前,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制定了细致的方案,并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谈心谈话、问题查摆等环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和支委班子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李国青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随后,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洗礼思想、提振精神、凝心聚力的效果。

会上,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罗建平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抓手,是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一项重要制度,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认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第一要以进取的心态来对待事业。要为民服务,真抓实干;第二要以感恩的心态对待组织。要充分相信组织,感谢组织培养,执行组织的决定;第三要以豁达的心态对待每一位同志。要真诚相待,互相理解,相互包容;第四要以平常的心态对待自己。要知足常乐,不能妄自菲薄,不能盲目自信,充分认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严以律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