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108276-2021-159030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
公开目录
党建工作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第7期
发文日期
2021-03-19 14:45:51

3月18日上午,怒江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建平同志主持,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展,在州局设主会场,各县(市)分局设分会场、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四县(市)分局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部署要求,对州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讲话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思想建设、提升思想境界,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重点关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小,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点、学习教育见实效。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科学谋划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导向,强化学用结合,加强宣传报道。努力推动生态环境的高水平保护,积极助力全州经济社会的高质量跨越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怒江,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