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 关于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有关情况的报告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108276-2021-157505
发文机构
怒江州生态环境局
公开目录
规划计划及总结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29 11:42:38

一、热线管理机构有关情况

    我局目前除“12345”外使用的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为“12369”,该热线是为了加强环保举报热线工作的规范化管理,畅通群众举报渠道,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环境权益,根据《信访条例》以及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而开通的环保举报热线“12369”客服电话。目前,该热线由我局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主要负责群众举报的受理、登记、转办、处理、反馈举报人等工作。

二、热线话务人员及坐席设置情况

    我局设置“12369”热线24小时值班制度(实行1/1月轮班制),接听“12369”热线无专职话务员,由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名工作人员轮班。安装有“12369”语音交换机一台,具有转接电话、汇总举报、实时录音等功能

三、热线话务受理情况

我局2020年共受理投诉举报69件,其中“12369”举报热线受理23件,通过省级网络受理渠道转办1件。

四、热线网络渠道受理情况

我局负责管理维护的网络受理渠道“12369”网络的投诉、微信举报的投诉。2020年度“12369”网络投诉8件,微信举报投诉37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