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2021年度全州“峡谷怒江”伴手礼公用品牌授权使用名单公示

日期:2022-05-23 15:05:46  浏览:0  来源:怒江州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语音阅读正文


按照怒江州供销合作社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峡谷怒江”伴手礼公用品牌授权使用工作的通知》(怒供发〔2021〕42号)要求,在各县(市)供销合作社组织筛选、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由怒江州厨房工程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共同评定出12家合作社(公司)为2021年度“峡谷怒江”伴手礼公用品牌授权使用企业,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1.怒江昂可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怒江三仟锦中蜂蜂业有限公司;

3.泸水峡峰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4.泸水福兴咖啡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5.怒江炜峻食品有限公司;

6.怒江上橄榄火腿专业合作社;

7.福贡老姆登高山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8.福贡石月红茶叶有限责任公司;

9.怒江蜂之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兰坪县信昌坪豆类食品有限公司;

11.兰坪润民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

12.兰坪县沧江金甸红米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从2022年5月23日起至2022年5月27日止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请于2022年5月27日前向怒江州供销合作社合作指导科反映。

地址:泸水市六库镇向阳南路67号2栋504室,联系人:杨晓芳,电话:0886-3626578。

 

 

 

怒江州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2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