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教育卫生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2-05-20 18:24:22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5月19日,怒江州教育卫生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工作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州委副书记张晓鸣主持会议。杨建梅、和颂平、张劲松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基础、促改革、保重点,紧盯“三率”保障基础教育,促进我州健康水平提升,大力提高教育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怒江州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对标学习“走出去”,先进经验“请进来”,加快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全面推进健康怒江建设各项工作;要科学合理优化配置资源,加强教育和医疗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队伍专业化水平;要全力加强对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的支持保障,着力推动怒江州教育事业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州教体局、州卫健委、四县(市)领导以及四县(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