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贡山县开展绿化美化三年行动2022年“4.12”植树节活动

日期:2022-04-14 15:23:51  浏览:0  来源:贡山县人民政府网  语音阅读正文


为响应怒江州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4.12”植树节活动号召,全面实施增绿增效行动,加快城乡造林绿化。12日上午,县委书记李雪涛到茨开镇丹珠村丹珠河旁参加“4.12”植树节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李雪涛等县委领导拿起铁锹,与干部职工一起投入在劳动植树当中,或挥锹铲土,或踩土定植,或提水浇灌,三人成组有条不紊,配合默契。李雪涛一边植树,一边向有关负责人了解土壤属性、树苗种植技巧、生长条件,并叮嘱要加强苗木后期管护,确保苗木存活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一排排树苗盎然挺立在徐徐春风中,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体魄,更改善了生态环境,播散了春天的希望,为丹珠小康示范村建设添绿增彩。

据悉,当天“4.12”植树节活动在丙中洛镇、捧当乡、普拉底乡同步开展,全县640余人参加活动,共种植桂花、紫薇、樱花、银杏等蜜源植物15亩,1110株。

胡乐红、刘正华、张忠华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