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泸水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文旅行业疫情防控专项执法检查

日期:2022-03-31 16:41:54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原标题:泸水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文旅行业疫情防控专项执法检查

3月25日至26日,由泸水市疫情防控文旅防控组牵头,联合市文旅、公安、卫健、市场监管、六库街道、大练地街道等部门,对泸水城区文旅企业、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控专项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文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及应急处置内容、落实测体温、扫验码、戴口罩、消毒消杀记录、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防疫物资储备、防疫知识培训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严不实的5家企业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完成整改,对问题较多的1家宾馆下发了责令停业整改意见书。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出动执法人员24人,共排查文旅企业32家,其中宾馆酒店19家、网吧3家、歌舞娱乐场所3家、电影院1家、图书馆1家、文化馆1家、旅行社2家,外来旅游团队2个。

下一步,泸水市疫情防控文旅防控组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完善联合检查工作机制,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清单为导向,积极发挥联合执法检查的优势,对标对表,不断提高文旅行业疫情防控监管效率,持续推进全市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