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省总工会到怒江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7 17:45:47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4日至25日,云南省农科院二级教授、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舒群率队到怒江州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罗晓亮陪同慰问。


慰问组先后到蛮云边境检查站、同心职工驿站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强边固防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和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并到先进工作者、脱困困难职工、在档困难职工家里,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一行与检查站执勤点工作人员、快递员和外卖配送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叮嘱大家注意防护、保重身体,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扬爱岗敬业、不怕辛苦、尽职尽责的良好职业道德。在看望慰问先进工作者和困难职工时,慰问组每到一户人家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和建议,鼓励先进工作者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困难职工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以及各级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帮扶政策,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