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泸水市部署“五个10”重大项目工作任务

日期:2022-01-20 17:22:21  浏览:0  来源:泸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语音阅读正文


1月19日,泸水市召开“五个10”重大项目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州第九次党代会、州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二届四次全会部署,安排部署泸水市“五个10”重大项目工作任务。


460_0802[00-00-02][20220120-105008468]_爱奇艺_副本.jpg

州委常委、泸水市委书记余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祖明主持。祝培荣、杨仕林、董文辉等领导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刚刚闭幕的市委二届四次全会以及市两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项目建设上来,紧盯目标、加压鼓劲、联动发力,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全身投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

会议强调,推动全市“五个10”重点项目建设,要聚焦打造“两区一胜地”战略目标,要在优化服务上着力、在简政放权上着力、在培育市场主体上着力、在优化环境上着力,在解决难题上着力。切实把项目工作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牢固树立抓营商环境服务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优质服务“软环境”吸引更多人到泸水投资兴业,推动“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人人关乎怒江形象”活动有形有实。畅通企业诉求反映渠道,打响“泸水服务”营商环境品牌。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抓落实;要采取有力措施,真抓实干抓落实;要解放思想观念,开拓创新抓落实。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把抓项目推进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鲜明导向,以大抓项目来推进大发展。把落实项目工作法作为全市正在开展的“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突破口,扎实推进“五个10”重大项目建设落地落实。


460_0764[00-00-00][20220120-105214623]_爱奇艺_副本.jpg

会议介绍了全市“五个10”重大项目作谋划情况,书面审议了《泸水市“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重大项目推进落实实施方案》《泸水市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