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导组召开会议强调: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坚决守住不输入不反弹不外传底线

日期:2021-12-03 15:49:42  浏览:0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网  语音阅读正文


12月2日晚,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导组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陇川县召开会议强调,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坚决守住“不输入、不反弹、不外传”底线。


会议指出,陇川县疫情形势严峻,要采取果断措施,超前谋划、精心组织,迅速有力抓好疫情处置工作,坚决斩断疫情传播扩散的途径,坚决守住不让疫情扩散蔓延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外传”要求,做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及时有力有序开展处置工作,将群众生活影响降到最低。要提高群众的防护意识,引导群众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维护边境安全稳定。


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李玛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