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日期:2021-09-14 17:30:32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日前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坤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自学的基础上,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学习《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精神;通报《中共怒江州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当前我州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的通知》精神。围绕“落实意识形态责任,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发言。

李坤珍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权安全。加强政协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是贯彻落实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政治要求,也是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完善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制度的内在需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怒江州政协党组要自觉承担带好委员队伍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牢固树立“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不称职”理念,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李坤珍指出,政协党组肩负着实现党对政协队伍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义不容辞、责无旁贷。要坚持把政治引领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严把各类履职活动政治关,无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还是参政议政,无论提案、社情民意还是大会发言,都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要加强新闻宣传报道,以报道政协履职实践、展示委员典型事迹为重点,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提高宣传质量、增强宣传效果,大力传播政协声音、讲好政协故事,精心组织安排,动员委员和机关干部广泛参与其中,积极建设一支讲政治、懂政协、有格局、作风硬、能力强的宣传思想工作者队伍,使政协宣传工作迈出新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