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8-12 16:55:12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8月11日,怒江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督查组、州发改委、州公安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州委书记纳云德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文辉、张晓鸣等领导出席。

纳云德指出,近期以来,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督查组认真按照州委、州政府工作部署,深入各县(市)、州级各部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并就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推动落实、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全面排查疫情防控漏洞,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纳云德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各县(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更加紧张、更加细致,“一把手”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层层传导工作压力,责任全面压实到位。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加快隔离场所建设,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设置标准,确保所有设施符合隔离场所规范要求。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全面加强进出人员查验工作,强化公共场所管理,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准备,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加快推进边境县(市)定点集中收治医院改造,确保在突发状况下能够第一时间采取应对措施。要提高质量、勤俭节约,加快推进立体化边境防控体系建设,全力构建边境安全稳定屏障。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规范接种服务,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