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泸水市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04 17:34:58  浏览:0  来源:泸水市人民政府网  语音阅读正文


8月2日,云南省召开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泸水市在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并安排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防控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乡镇执勤卡点要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全力保障联防哨所建设进度,健全值班值守制度,科学防控,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切实增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要详细了解掌握疫情的“6个立即、1个及时”,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相关行业部门要严格落实出入公共场所扫码测温等相关疫情防控制度,补齐存在短板,规范隔离场所设置,提高核酸检测能力,科学务实有效做好集中隔离场所准备,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保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扬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大子、副市长范志辉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